陕西高校教系统档案学会
档案馆
  学校首页 | 怀念旧版
证书翻译
首页 - 证书翻译

  一、证书翻译办理须知

    1.因本馆未保存学位证、毕业证、故不负责学位证、毕业证翻译材料的校对和盖章工作。

    2.为了帮助利用者准确、高效地完成个人毕业证、学位证的英文翻译,故提供证书翻译模板仅供参考。

    3.利用者可自行翻译后,咨询党委校长办公室行政科办理盖章事宜,咨询电话:85310007。

二、证书英文模板下载(该模版仅供参考,利用者须根据自己的证书的内容进行合理翻译)

                                     

     本科证书英文模板 (点击下载)         硕士证书英文模板 (点击下载)

   

    

 



陕西高校教系统档案学会

版权所有:中国 西安 陕西师范大学档案馆
档案咨询: 综合档案 86-029-85310255  人事档案 86-029-85310254(教工、学生)
地   址:陕西师大长安校区图书馆西附楼二层    邮   编:710119
办公时间:上午 8:00-12:00 下午:14:30-17:30 51YES网站统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