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高校教系统档案学会
档案馆
  学校首页 | 怀念旧版
兰台动态
兰台动态
首页 - 兰台动态 - 正文
我馆开展“书记讲给党员听”党史学习教育

64日下午,我馆开展了“书记讲给党员听”的党史学习教育,并进行了近期工作部署,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首先,我馆支部书记马正平同志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校史上的优秀共产党员”,通过学习我校早期的10位优秀共产党员,同样也是我校老一辈教育家的优秀事迹,马正平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继续发扬扎根西部,甘于奉献,追求卓越,教育报国的“红烛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我校的档案事业建言献策。随后,李斐同志总结,通过学习校史上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荣事迹,全体党员要传承为党管档的优良工作作风,继续发扬奉献精神。最后,马正平同志就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陕西高校教系统档案学会

版权所有:中国 西安 陕西师范大学档案馆
档案咨询: 综合档案 86-029-85310255  人事档案 86-029-85310254(教工、学生)
地   址:陕西师大长安校区图书馆西附楼二层    邮   编:710119
办公时间:上午 8:00-12:00 下午:14:30-17:30 51YES网站统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