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高校教系统档案学会
档案馆
  学校首页 | 怀念旧版
陕西高教系统档案学会工作动态
陕西高教系统档案学会工作动态
首页 - 正文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安徽大学召开

 

      2014年6月19日至 21日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安徽大学召开,共有来自近30个会员单位的20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在6月21日上午的大会开幕式上,安徽省教育厅副厅长周元、安徽省档案局副局长黄玉明、安徽大学党委副书记李仁群、高校档案分会副会长、四川大学档案馆馆长党跃武和华南师大档案馆馆长柯友良等嘉宾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会议由南京大学档案馆馆长吴玫主持。
     会议对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选出的江苏省高校档案研究会等12个先进单位和38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陕西高教系统档案学会作为先进单位,长安大学档案馆馆长吕建辉、陕西师范大学档案馆业务指导室主任偶晓霞作为先进个人,接受了奖牌及证书。
     会上听取并通过了第四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华南师大档案馆馆长柯友良代表理事会作的工作报告,第四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四川大学档案馆馆长党跃武代表理事会作的高校档案工作管理办法修订说明;第四届理事会秘书长、南京大学档案馆馆长吴玫代表理事会作的财务工作报告。
     会议在教育部办公厅档案处蔺海波处长的主持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华南师大档案馆馆长柯友良当选为理事长,安徽大学档案馆馆长马仁杰等五位同志当选为副理事长,南京大学档案馆馆长吴玖当选为秘书长。陕西高教系统档案学会理事长、西财行知学院院长助理吴连书当选为学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
     会议安排部分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做了经验交流,我学会偶晓霞老师做为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交流。6月21日下午,会议圆满闭幕。
     西财行知学院院长助理吴连书、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调研员王瑛、陕西师范大学档案馆馆长苟亚锋、陕西科技大学档案馆馆长郑勇、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档案馆馆长王文慧、西安交通大学档案馆副馆长石慧敏、陕西师范大学档案馆业务指导室主任偶晓霞参加了本次会议。

陕西高校教系统档案学会

版权所有:中国 西安 陕西师范大学档案馆
档案咨询: 综合档案 86-029-85310255  人事档案 86-029-85310254(教工、学生)
地   址:陕西师大长安校区图书馆西附楼二层    邮   编:710062
办公时间:上午 8:00-12:00 下午:14:30-17:30 51YES网站统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