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高校教系统档案学会
档案馆
  学校首页 | 怀念旧版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档案馆2021年清明节值班安排

根据学校《关于我校2021年清明节放假的通知》,现将档案馆2021年清明节假期值班工作安排如下:

一、值班安排

值班时间

值班人员

值班地点及电话

带班领导

联系电话

43

吴德娥

保管利用室

85310255

问宪莉

13087580181

44

林诚

45

郭桂梅

二、值班时间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730

三、值班要求

1.值班人员要严格按照值班安排按时到岗,在指定值班室坚守工作岗位,保持电话畅通,遇有紧急重要事项或者突发性事件要立即报告带班领导,不得延误。

2.值班期间要保持交、接班工作的顺利流畅。对值班期间需解决的问题,要及时处理,如有未办理完毕之事项须告知接班人员并在值班本上作详细记录。接班人员要认真查看值班记录本的值班情况,并根据交班人的口头通知和值班记录做好后续工作。

3.值班人员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做好防火、防盗、防水、防鼠工作。要求:值班人员每天上班和下班各巡视一遍库房、机房,检查设备是否正常工作、有无漏水,并在值班记录本上登记巡视时间。

4.报刊信件(7号信箱)由每日值班人员取回并整理。

5.带班领导不定期检查值班情况,及时处理特殊问题。

档案馆

2021330

 

 

 

陕西高校教系统档案学会

版权所有:中国 西安 陕西师范大学档案馆
档案咨询: 综合档案 86-029-85310255  人事档案 86-029-85310254(教工、学生)
地   址:陕西师大长安校区图书馆西附楼二层    邮   编:710062
办公时间:上午 8:00-12:00 下午:14:30-17:30 51YES网站统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