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高校教系统档案学会
档案馆
  学校首页 | 怀念旧版
兰台动态
兰台动态
首页 - 兰台动态 - 正文
我馆支部组织“迎接建党100周年”第八次政治理论集中学习

49日下午,我馆支部在档案馆会议室组织“迎接建党100周年”第八次政治理论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展开了学习。支部书记问宪莉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明确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并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重点务求实效。接下来,全体党员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的篇章,并集中观看了学习强国党史故事100讲栏目中的第二讲:“一大聚首,共创大业”。

最后,马正平馆长做了总结讲话,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落实在“学史力行”上,希望全体人员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积极服务于学校教学科研等工作,共创档案馆服务品牌。


 

 

 

陕西高校教系统档案学会

版权所有:中国 西安 陕西师范大学档案馆
档案咨询: 综合档案 86-029-85310255  人事档案 86-029-85310254(教工、学生)
地   址:陕西师大长安校区图书馆西附楼二层    邮   编:710119
办公时间:上午 8:00-12:00 下午:14:30-17:30 51YES网站统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