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高校教系统档案学会
档案馆
  学校首页 | 怀念旧版
兰台动态
兰台动态
首页 - 兰台动态 - 正文
我馆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巡视巡察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323下午,我馆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巡视巡察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全体工作人员参会,馆长马正平主持会议。


首先,问宪莉传达了学校从严治党暨巡视巡察工作会议及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五次全会精神,切实按照2021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巡视巡察工作安排,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做好接受党委巡视巡察准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

最后,马正平对全体同志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在我校进入加速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档案馆各项服务工作要上新台阶,工作日和值班日都要本着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热情接待查档师生和校友。二是要遵守工作纪律,坚守工作岗位,做好档案保密工作,防止失密泄密事件发生。三是要做好接受党委巡视巡察准备工作,增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对标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做好档案馆服务品牌,充分发挥“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神圣职责,高质量完成档案馆各项工作任务。

 

 

陕西高校教系统档案学会

版权所有:中国 西安 陕西师范大学档案馆
档案咨询: 综合档案 86-029-85310255  人事档案 86-029-85310254(教工、学生)
地   址:陕西师大长安校区图书馆西附楼二层    邮   编:710062
办公时间:上午 8:00-12:00 下午:14:30-17:30 51YES网站统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