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高校教系统档案学会
档案馆
  学校首页 | 怀念旧版
兰台动态
兰台动态
首页 - 兰台动态 - 正文
我馆召开2021年工作安排会

33日下午,我馆召开2021年工作安排会,全体工作人员参会,馆长苟亚锋主持会议。

 

会上,副馆长问宪莉传达了学校2021年工作部署会精神,带领大家学习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对工作要点中提到的“挖掘校史、档案、博物的红色基因、文脉传承和人文积淀”以及“启动校史编纂工作”两项工作任务进行了解读,并引用游旭群校长的讲话,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求全馆工作人员努力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苟亚锋带领大家学习了《陕西师范大学机构设置与人员总量管理暂行办法》、《陕西师范大学机构调整及管理岗位设置方案》和《陕西师范大学2021年处级管理岗位干部换届调整工作方案》三个文件,结合学校工作要点和处级管理岗位干部换届调整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坚守岗位,确保各项工作正常开展;二是做好机构调整后归档工作的预案;三是在干部换届调整工作中要注意做好档案移交,避免遗失;四是要加强政治站位,为机构调整和处级管理岗位干部换届调整工作做好支持和服务工作。

 

 

陕西高校教系统档案学会

版权所有:中国 西安 陕西师范大学档案馆
档案咨询: 综合档案 86-029-85310255  人事档案 86-029-85310254(教工、学生)
地   址:陕西师大长安校区图书馆西附楼二层    邮   编:710062
办公时间:上午 8:00-12:00 下午:14:30-17:30 51YES网站统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