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高校教系统档案学会
档案馆
  学校首页 | 怀念旧版
兰台动态
兰台动态
首页 - 兰台动态 - 正文
我馆组织召开业务学习和支部理论学习会

日前,陕西省档案局下发了关于征求《电子档案单套管理一般要求》档案行业标准意见的通知,为此,我馆于1216日下午召开全馆人员会议,学习国家档案局发布的《电子档案单套管理一般要求》征求意见稿。

大家集中学习了文件的前言、引言、电子档案单套管理一般要求,以及附录电子档案管理制度、技术和工作规范和电子档案单套管理可行性评估指标,了解了文件起草的背景、原则和需求,电子档案单套管理的管理要求和技术要求,以及可行性评估的方式、方法,大家一致认为此文件的制订有助于推动电子档案单套管理有效运行和创新发展。

随后,按照学校党委的有关要求,支部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第一集:《正义担当》。通过集中收看和讨论,大家深刻体会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的抗美援朝精神,增强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情怀,以及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不断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陕西高校教系统档案学会

版权所有:中国 西安 陕西师范大学档案馆
档案咨询: 综合档案 86-029-85310255  人事档案 86-029-85310254(教工、学生)
地   址:陕西师大长安校区图书馆西附楼二层    邮   编:710062
办公时间:上午 8:00-12:00 下午:14:30-17:30 51YES网站统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