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高校教系统档案学会
档案馆
  学校首页 | 怀念旧版
兰台动态
兰台动态
首页 - 兰台动态 - 正文
青海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杨志文一行参观我校校史馆

1217上午,青海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杨志文,省政府副秘书长王述友,省教育厅副厅长梅岩,省科技厅党组成员、援青办主任姚长青,青海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毛学荣,青海民族大学校长马维胜,青海大学副校长梅生伟,西宁大学筹建办副主任樊协珍以及青海省人才办等单位负责同志一行十余人,在副校长党怀兴的陪同下,前来参观红烛校史馆。

 

杨志文一行参观了红烛校史馆的序厅、历史展示厅、校友厅和尾厅,不仅了解了我校七十余年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成就,而且在校史馆里看到许多关于我校支援青海的历史足迹。陕西师范专科学校时期的一张合影照片,清楚地记载了早在上个世纪五十年代中后期,我校就已经有毕业生赴青海等地工作,为当地基础教育事业服务的情况。“强国立校,继往开来”篇章中,展示了我校对口支援青海师范大学的相关照片和协议书,校友厅展示的知名校友中,有人扎根青海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也有扎根基础教育一线的青海人。当看到知名校友、全国模范教师、“2019寻找最美教师”获得者申承林籍贯为青海乐都,杨省长眼前一亮并由衷地夸赞我校人才培养质量过硬,不仅为青海省而且为国家培养了一大批奋战在基础教育一线的毕业生。 

 

 

陕西高校教系统档案学会

版权所有:中国 西安 陕西师范大学档案馆
档案咨询: 综合档案 86-029-85310255  人事档案 86-029-85310254(教工、学生)
地   址:陕西师大长安校区图书馆西附楼二层    邮   编:710062
办公时间:上午 8:00-12:00 下午:14:30-17:30 51YES网站统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