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高校教系统档案学会
档案馆
  学校首页 | 怀念旧版
兰台动态
兰台动态
首页 - 兰台动态 - 正文
我馆支部组织“迎接建党100周年”第六次政治理论集中学习

1118下午,我馆支部在档案馆会议室组织“迎接建党100周年”第六次政治理论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问宪莉主持。

 

首先,问宪莉向全体党员传达机关党委“关于开展文明处室创建活动的通知”,对创建标准和时间安排进行详细解读,要求全体人员按照通知要求,从政治好、工作好、环境好三个方面进行自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并就工作人员着装、桌签制作、工作职责上墙等做了具体安排。馆长苟亚锋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馆工作人员要以文明处室创建设活动为契机,切实提升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展现档案馆精神面貌、鼓足工作干劲、汇聚奋进力量,为服务师生和助力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之后,由王攀和林诚领学,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关于“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全部内容。通过学习,大家清楚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兴旺发达、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幸福安康的重大问题。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一定要准确把握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一重大政治问题,在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讲话精神上走心、走深、走实,真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维护党的团结和统一,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党建工作促业务发展,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陕西高校教系统档案学会

版权所有:中国 西安 陕西师范大学档案馆
档案咨询: 综合档案 86-029-85310255  人事档案 86-029-85310254(教工、学生)
地   址:陕西师大长安校区图书馆西附楼二层    邮   编:710062
办公时间:上午 8:00-12:00 下午:14:30-17:30 51YES网站统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