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高校教系统档案学会
档案馆
  学校首页 | 怀念旧版
兰台动态
兰台动态
首页 - 兰台动态 - 正文
我馆支部召开“迎接建党100周年”学习活动暨相关工作安排会

 10月7日下午,我馆支部在档案馆会议室召开了“迎接建党100周年”学习活动暨相关工作安排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问宪莉主持。

 会上,问宪莉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党委下发的《中共陕西师范大学委员会迎接建党100周年行动方案》、《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关于认真做好〈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学习使用的通知》、《关于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竞答讲述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同时学习了教育部课题组编写的《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总论。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促进教育公平、全民教育、终身教育。培养造就具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接班人”等论述的内涵和要义。

 问宪莉还就支部下半年学习计划进行了安排部署,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能够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强化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争先创优,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馆长苟亚锋同志提出,支部全体党员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和支部的安排部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围绕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切实加强实施“学习•诊断•建设”行动,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陕西高校教系统档案学会

版权所有:中国 西安 陕西师范大学档案馆
档案咨询: 综合档案 86-029-85310255  人事档案 86-029-85310254(教工、学生)
地   址:陕西师大长安校区图书馆西附楼二层    邮   编:710119
办公时间:上午 8:00-12:00 下午:14:30-17:30 51YES网站统计系统